突然掏出大刀!黑科技心火控制龙牧

时间:2019-01-24 11:49 作者:余音丷绕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前言
大家好,我是从探险者版本入坑的老牧师,从刚开始玩就在玩脏牧,一直到现在,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独创的脏牧卡组,拉斯塔哈版本刚开始可以说对牧师非常不友好,有后期霸主弑君贼,无解电影萨,还有各种无敌的德鲁伊,在补丁过后,牧师的天敌基本都倒了,现在迎来的是牧师的春天,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卡组详情

AAECAq0Gn8cCBtD+Au0F3AGQAujQApDTAgzlBNXBAtHBAtEK+wHZwQL86gLL5gKNCJeHA+yJA8nHAgA=

这套是在震爆体系的控制龙牧上略加改动,变成了心火体系,许多人可能有疑问,为什么不带北郡莱拉,而选择结晶莹根草,因为这套的思路是伪装成震爆龙牧,只要能站住一个怪,就能翻倍斩杀,而站住怪许多时候是要靠对手的贪,如果对方知道了你是翻倍体系,自然不可能给你机会站怪,所以伪装才是最重要的。

单卡解析

这两张牌有三大好处,第一弥补了龙牧在四费以前基本都是空过的不足,对阵快攻能有效降低攻击频率,第二,过牌,给某些对局提供出其不意的赢点,第三,伪装,迷惑对手,让对方以为自己是脏牧

暗影视界不像其他牧师有费用直接开,一般是留在手上,等到斩杀时缺什么找什么,或者对快攻时找aoe

可替换卡牌

这套牌比较缺回血手段,鞭笞配合血法或者医疗兵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鞭笞会污染暗影视界,奥米茄只有十费才能回血是美中不足,不建议带749,卡手加上会暴露翻倍体系。

对局详情

对猎人,起手留四费以下的随从,留433和一张群体狂乱。

◆法术猎:五五开,前期苟住,后期找机会翻倍斩杀,暮光侍僧尽量留给后面的僵尸兽大哥。

◆野兽猎:**开,找到前期aoe,苟过前期,后面站住场不用翻倍也能踢死。

骑士.png

◆奇数骑:五五开,他的前期攻击频率有点烦人,只要aoe够的话就好打,不够就有点难了。

◆偶数骑:七三开,因为偶数骑速度会偏慢,而他的大哥和剑龙我们都是比较好处理的。

◆天启骑:四六开,尽量快点过牌过到翻倍反转狂乱,要么就是对手贪一手,不解场上的龙,直接翻倍踢死,要么就是狂乱剑龙超管翻倍踢死,没机会的话就没机会了。

法师.png

奇数法控制法差别不大,八二开,暗影视界一定要找到一张翻倍,控好场,奥数工匠必解,等她变dk后狂乱水元素三翻倍一反转,48血斩杀,或者能偷到dk跟他打资源,注意别尖啸龙鹰和大螺丝就行。

德鲁伊.png

有这个职业吗?

术士.png

起手默认治疗园,留牌和猎人一样。

◆治疗园,三七开,即使我们无限的解,他每一回合还是能给我们很大的场面压力,我们的血量回复是一大难题,翻倍反转能卖就卖,苟住站住场才能赢。

◆控制术,打法很多,不好说胜率,狂乱林恩自己做封印,狂乱939直接翻倍踢死,偷到dk反打,白富美控939,或者正常翻倍自己的龙都可以打,随机应变。

◆魔块术,见到57大哥尽量立刻解,数量越多越不利,剩下的同控制术。

战士.png

◆打炮战:见了可以直接下一局,胜率几乎为0。

◆无限战,龙战,防战以及其他各种战打法都是一样,别给对面太大场面压力,就一到两个怪站场,偷鸡一波翻倍带走就ok,带不走就下一局,打战士很考验经验,站怪要让对面以为无害。

盗贼.png

留牌默认奇数贼,和猎人一样。

◆奇数贼:控场苟活,等对面没牌就赢了,只要别天胡没牌立刻开迈拉基本都算好打。
其他各种乱七八糟的贼就随机应变吧,种类太多了。

9KIHE$@}7L1DD%7S35TXB]T.png

留牌默认偶数萨,和猎人一样。
因为这套aoe不少,还有暮光侍僧对付大怪,打各种快攻萨满都算是小优,苟住就好了。

牧师.png

◆控制龙牧,站住怪翻倍带走,带不走下一局。

◆展览馆牧,基本打不过,直接下一局。

◆野猪牧,对面解不掉龙就翻倍带走。

后记

这套偷鸡龙牧是偏娱乐向,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思路,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一起改进啊,第一次写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