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平民的选择,1160尘的中速猛推骑

时间:2019-01-22 12:00 作者:凤梨@巴哈姆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别摸我腿?

0000.png

猎人太多,没尘也不想加入中速猎的行列?想玩新卡苦无门路?试试看这套只要1160尘的猛推中速骑!用奥秘制裁奥秘吧!

卡组代码:

AAECBJ8Fixak6ALDnwMI/wLjywLIBKcF1uUCrfIC3APvhgML1AXW/gJG2P4C7dIC7IYDpu8C+gHh/gLPBq8HAA==

●套牌特色
稳吃奥秘猎,使用很多快攻/中速圣骑士都不屑用的牌(基本牌),玩起来新颖,获胜手段比中速猎多很多,而且抽牌能力也强很多,另外便宜到炸(一张史诗都没),谁说圣骑士现在只有土豪牌组?对抗不成熟牌组的能力很强( 特别是垃圾威兹班套牌),因为这套打起来太痛了。这套牌是我在美服玩的时候用有限资源组出来的,没想到组完不但很强也没什么需要修改的。
●玩法介绍

圣光正义 /任意武器+ 荆棘帮暴徒,这套牌放了4张武器,几乎每场都会派上用场,荆棘帮暴徒跟武器的combo能给对手巨大的压力,这也是后手起手最强的combo,1费武器2费暴徒,对面至少会掉10血。

格洛顿 + 吵吵模组,格洛顿一下去,对面会以为你是机械骑,其实你是什么都带的猛推骑,格洛顿可以1费站场,也可以1费下奥秘之后 2费铺两只怪来保护他。吵吵模组本身就有很强的防御能力,能够跟格洛顿叠到算是锦上添花并不具有翻盘能力。此combo最主要的功能是跟对面交换还有打措手不及,特别是你手上还有一张力量祝福的时候。

南海船工 + 力量祝福 /王者祝福,这套牌因为有大量武器,南海船工完美搭配,加上这套牌有很多直伤法术,你常常可以凑成下面的斩杀。
◆愤怒之槌 + 南海船工 + 力量祝福= 9点爆发。
◆南海船工 + 王者祝福= 6点爆发&完全没副作用的铺场,保证比火车王压力还大。
◆英勇药水+ 南海船工 + 力量祝福= 4点爆发/ 铺场/换怪,大部分的时候拿来铺场给压力而不是换怪,圣盾会让法师头很痛。

猛虎之灵 + 任意法术 (可清场可抽牌可爆发)。猛虎之灵是这套牌持续作战的大亮点,场优不急着下(暴徒优先度最高),快攻内战的时候猛虎之灵搭配奉献会直接逆转;遇上控制职业的时候别急着下去,清光之后的二次铺场会给对手很大的压力;对上中速职业,提早下去搭配各种buff,对方场面很容易就崩了。
这套牌组有着优异的法力曲线,大量的抽牌机制和奥秘保护能力,虽然玩的难度比中速猎高很多,但是真的很有趣。
●留牌
所有COMBO都可留,不要留抽牌用的法术,4费的不要留,节奏很重要,有1费怪的时候,奥秘可以留,但对上控制职业时我会把奥秘换掉拼buff或者更多combo,没有武器不要留南海水手,因为这不是combo。
●对局分析

法术猎64开,奥秘很烦?不要触发就好了阿!用你的武器去测,用你的新兵去测,测完一波BUFF打爆对面,请把关键怪物放中间。打不赢的状况是对方法术石在手上又完美的挂了很多奥秘,否则都能取胜。

中速猎46开,拼手顺的场,圣盾不要丢掉就有机会赢。对面换怪有点多,特别是侧翼攻击这张神卡。我们换怪没办法跟对面抗衡,请尽早把他的脸打爆,有人会放拆奥秘来对抗奥秘猎,这套也会无辜中枪,可是我们的奥秘只是单纯保护怪而已,对方却会因为拆奥秘掉节奏。在下一回合通过BUFF和爆发,就能打得对方措手不及。

蛋蛋猎之类的73开,以前你的奇数骑怎么打爆他们的,现在就一样用铺场打爆他们,有怪就下,有猛虎之灵就铺,搭配奥秘召唤小兵就能打爆对手的脸。

控制法46开,对上控制法稍劣势,可是这套牌有大量的圣盾,唯一要担心的就是暴风雪了......我对上控制法三场都赢,因为对方不知道这套牌爆发超多,通常只能一次一次解牌,接着就爆炸了。猛虎之灵是压垮法师的稻草,也是我方翻盘的希望。当对方把你暴徒解掉之后,你的猛虎之灵铺场就会压垮他!不要怕AOE,重点是不断的铺场(不要无脑铺,要一波一波铺),关键时候你的神恩术会帮你达成无尽手牌。

龙战55开,保护圣盾怪是很重要的,虽然对方有大量护甲,但我们也有大量直伤爆发,善用报告兵跟暴徒铺场,就可以压垮对手。

ZOO术64开,你的圣盾/武器,会让ZOO术有种遇到圣盾奇数贼的感觉因而打得很痛苦。你的AOE能让他的努力功亏一篑,你的秘密会让ZOO术打到暴怒。快攻内战,就吃ZOO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