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费就有13点场攻!巨化德在狂野模式中更加强势

时间:2020-01-20 18:41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天梯分为狂野模式和标准模式,相对来说,狂野模式的娱乐性更强一些,毕竟什么卡都可以用嘛,而要说上分效率最快的卡组的话,肯定是各种铺场快攻,比如虎牙主播执念的这套巨化德,基本上5,6回合解决战斗了。 卡组代码: AAEBAZICAoQXkbwCDvcDqAXUBeYF5Qf

炉石传说的天梯分为狂野模式和标准模式,相对来说,狂野模式的娱乐性更强一些,毕竟什么卡都可以用嘛,而要说上分效率最快的卡组的话,肯定是各种铺场快攻,比如虎牙主播执念的这套巨化德,基本上5,6回合解决战斗了。

炉石传说:1费就有13点场攻!巨化德在狂野模式中更加强势

卡组代码:

AAEBAZICAoQXkbwCDvcDqAXUBeYF5Qf7D44QwasCtrMCzbsC5MICi+UC+60D6bADAA==

卡组中有大量的低费随从,前期站场容易,在被巨化之后更是性价比超高,而其中也挂载了海盗相关体系,一回合就能铺好几个随从,可以说是从开局开始就能压制对手,还不到中期就轻松获胜了。

炉石传说:1费就有13点场攻!巨化德在狂野模式中更加强势

既然是巨化德,卡组的核心自然是这张森然巨化了,0费的它自然是开局拿到手上最好,第一回合就使用可以取得最大成效,虽然随从的法力值增加了1,但属性是加了22,肯定也是有得赚的,卡牌的费用加了后也不会让手牌那么吃紧,不过有基维斯的话就可以无限制的下了。

炉石传说:1费就有13点场攻!巨化德在狂野模式中更加强势

巨龙降临还有一张卡让巨化德前期的压制力变得更强,那就是空降歹徒,虽然要拿到手上还会生效,但毕竟是节约了打下去的费用,本身卡组中也有各种各样的海盗,免费打出他是必然的,和其他很多卡牌如船载火炮,南海船长等也有不错的配合,把握节奏能力极强。

炉石传说:1费就有13点场攻!巨化德在狂野模式中更加强势

这套牌也是很容易天胡的,像执念有一把就是1费的时候直接打出了4个随从共13点场攻的局面,这种局势我觉得对面已经可以投了,你们觉得他起手是拿到了哪些卡呢?当然这种天胡的几率不是很大,但只要拿到巨化就可以算地胡了,基本也是可以获胜的。

炉石传说:1费就有13点场攻!巨化德在狂野模式中更加强势

这把对面5费的时候就放弃抵抗了,其实大家看这些牌的血量,就算前期遇到一些AOE也不是很怕,毕竟血量也比较高嘛,反正如果大家想在狂野模式中尽快拿低保的话可以试试这套卡组,造价不贵,一把打的时间极短,胜率也还可以,上分效率自然是很高了。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