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黄金系列赛获优秀电竞赛事奖

时间:2019-01-18 13:48 作者:炉石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jpg

1月15日-17日,主题为“有志者,事竞成”的首届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在重庆市巴南区华熙文体中心M空间隆重召开。此次年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巴南区**支持,上海黄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华熙国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研究机构专家、电子竞技企业代表、国内外电子竞技行业赛事机构等从业者齐聚一堂,从学术、产业、市场等层面,共同探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本次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包含行业论坛、行业盛典、冠军表演赛、电竞文化展四个核心版块。

2.jpg

同时,年会还设置了2018年度行业奖项,以表彰及鼓励在过去一年中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及个人,在16日晚的颁奖盛典中,暴雪游戏黄金系列赛获得了优秀电竞赛事奖。

黄金系列赛以《炉石传说》赛事为主,在《炉石传说》游戏刚推出时便开始举办,2014年,黄金公开赛从上海启航,到现在已有5年时间,炉石传说的赛事也从最初的单一比赛到现在拥有完整的赛事体系,上至职业选手,下至普通玩家都能参与进来,一同感受电子竞技的乐趣。小至高校赛,大到国际对抗赛都为玩家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黄金系列赛还包含《魔兽争霸III》、《星际争霸II》、《风暴英雄》三款游戏,同样作为普通玩家及职业选手的舞台,为电子竞技行业做出着重要的贡献。

760x270.jpg

2018年是中国电竞的“收获之年”,中国电子竞技在国际赛场取得了一系列耀眼成绩。在良好的发展态势面前,中国电竞人需要更冷静的思考和对产业更科学的规划。中国电竞产业距离舒适区还有很长距离,也需要用更长远的规划迎接挑战。2019年,希望中国电竞越来越好,希望中国职业选手在国际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