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变大哥——利亚姆传说骑

时间:2019-01-11 10:00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利亚姆传说骑的卡组。千万不要误会,不是说这套牌用了就一定可以上传说(当然用得好运气又好也是可以的)。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利亚姆传说骑的卡组。千万不要误会,不是说这套牌用了就一定可以上传说(当然用得好运气又好也是可以的),为啥叫“传说”大家后面就知道。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DIwBngHoAcgEkgWnBdYGm8ICjtMCnewC0PQC7vcCCfUFl8ECs8EC68ICuMcC2McC48sC6+MC7IwDAA==

 

卡组说明:利亚姆王子,让你的小弟变大哥,不是梦想。这套卡牌可快攻可娱乐,很多人用这一副卡牌当做快攻骑来打,但是呱呱西把这副牌定位为娱乐卡组,因为很多时候呱呱西都希望在起手或者5费准时摸到利亚姆王子就是最棒的。

 

核心/关键卡牌:

奥秘守护者.png

萨隆铁矿监工.png

香菜.png

这三张是比较优质的1费卡牌。奥秘守护者可以配合很多1费的奥秘,傻龙监工身材好,香菜则可以无限连。其他的1费的卡还有很多不错的,大家可以自己加。

石丘防御者.png

骑士的石丘防御者是很厉害的,而且可以很大几率拿到卡林姆守护者和佛丁,十分厉害的一张卡,前期站场能力也很不错。

神恩术.png

神恩术是快攻最强的抽卡卡牌,还可以配合利亚姆王子抽很多传说,如果这个时候抽到巨魔王子,那就很厉害了。

坩埚.png

我们的法术比较缺乏,但是随从多,可以配合一起获得很多法术,在解不了场的情况下有重要的作用。

黑锋骑士乌瑟尔.png

利亚姆王子.png

DK不错,可以带来后期很厉害。而利亚姆王子就是这套牌的核心卡牌,注定成为最重要的咸鱼翻身卡牌。

 

可替代卡牌:

可以增加一些武器,如斩棘剑和银剑,提高前期抢血能力。其他的一些1费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具体的战斗情况增加删除。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所以不用怕。最好在前期抢死对面,那起手就可以留除了利亚姆王子和进化的其他牌。

猎人的话我们也可以快攻抢死(现在的猎人没有以前那么快了,比较怕快攻),但是要防放狗,最好铺场的时候上一张石丘防御者。

法师的话,比较难抢死,因为现在的控制法很多都很多解场卡,而且有那张334的卡站场能力强,后期的话可以靠利亚姆王子(不要沉底就可以了)。节奏法的话的解场卡虽然少但是还是要防的,而且我们的小怪可以破奥秘,还是不错的。

牧师的话,注意小心病龙牧,我们卡片质量没有病龙牧好,但是我们可以铺场。大哥牧和心火牧主要靠前期抢死,后期用利亚姆王子赢的机会比较难但是也不是完全没可能。打脏牧的话一般都会赢的。

骑士的话,现在的天梯有赶超猎人的趋势。目前其实有快攻骑和奶骑。对于快攻骑,我们运气好可以比他快,为了对付他们可以稍微往那边靠,但是不要完全变成他,不然就没有娱乐性了。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都是靠快攻打败对面,否则就靠后期利亚姆王子的小弟变大哥。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快速抢死对面。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多是弑君海盗贼。至于奇数贼和偶数贼,目前也是较为有优势的,快速抢死就可以了。

萨满的话,不容易赢,因为对面是控制卡组,控场手段很足。而偶数萨的话强度也不错,运气好的话还是可以抢死的,或者后期强力橙卡。

术士的话,难打,自求多福。弃牌术好打,前期面临被我们抢死的风险。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但是我们很怕铸甲师、乱斗和全场打一的卡,还是有悬念的。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骑士,利亚姆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