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以来最信仰的卡组,有你心目中的那套吗

时间:2019-01-01 11:34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很高兴在新的一年第一天与大家在这相见,能进来看的都是缘分,点一波关注,小脏脏会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玩有趣的炉石。今天我们就对大家玩了这么久的炉石做个简单的调查,你们入坑以来最喜欢的卡组是什么?

最喜欢卡组

对此有很多小伙伴都说出了不同的观点,这里面可能没有你最喜欢的卡组,欢迎评论区发表意见互相探讨。入坑时候就是海盗战,情欲德的天下了,后来组的模块术,一个一脚一脚踢死你,一个otk真的爽。有人还是喜欢奴隶战,奴隶战削弱后基本上没玩过战士,海盗战无敌的时候也没玩。

奴隶战

有网友看了这个选项,怀疑小脏脏是这一年才入坑的新人,哈哈哈,都没有各个卡组最经典的形态。防战、冰法、奇迹贼、手牌术、铺场萨、奶骑、脏牧、咆哮德、中速和t7猎,他们认为这才是各个职业的信仰卡组。而且选项里都是讨厌的卡组,都选奇迹贼。奇迹贼,华丽的过牌和斩杀,现在的弑君贼可真膈应人。

奇迹贼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信仰的卡组,除了一些主流的,也可以试着喜欢一些另类的,不知道有没有和小脏脏一样喜欢手牌术的,尤其是当年有二王那套恶魔手牌术。迷之喜欢弃牌术,虽然一直不强,每个版本都最后一块拼图,有时候真的能把人气得说不上来话。

弃牌术

有人喜欢拉兹削弱前的狂野走A牧,维纶、天地同寿两套斩杀,考验场面控制、启动时机、计算能力,玩着太过瘾了。有人喜欢控制龙牧,就狗头人版本的,真的欢乐什么对局都能打,打术士特别开心。非要从(毒瘤)选项选一个就走a牧吧。

计算能力

当然还有人说没有爆牌贼,没有防战,没有动物园,没有佛祖骑,没有送葬猎,没有脏牧,没有奴隶战,没有宇宙术?这能统计出什么来?所以才需要你们精彩的评论互动呀,相信小伙伴的各抒己见会让很多喜欢这个游戏的伙伴有新的认识。一起努力吧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